学生天地

        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团委学生会成立于2002年,是怀德青年学生的自治组织,是学校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与校团委的具体指导下,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团结协作,组织开展各项工作。院团学秉承全心全意为学生成长、成才、成功服务的宗旨,本着“团结勤勉、务实求真”的工作态度,遵循“凸显精英风采,显现组织内核,体现活动品味,彰显全新魅力”的思路,在培养学生爱国主义情操,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院团委:

办公室:物资管理者,汇总整理资料的小能手,老师的好助手;

组织部:考核监督的执行者,团日活动的组织管理人;

实践部:社会实践活动的组织者,创新科研项目的开拓人,创新就业的模拟平台;

青年志愿者团:以服务大众为己任,立足校园,服务社会,传递温暖。

院学生会:

文艺部:举办丰富多彩的校园文艺活动,为怀德学子提供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

外联部:对外的窗口,为校园活动提供资金,与外界公司组织接洽商谈;

秘书部:记录例会内容,管理财务、文件,传达信息,安排值班;

学习部:注重校风建设,提供学习咨询服务,营造全院学习氛围;

体育部:组织运动会及各项赛事,宣传体育,育人育体;

生活部:协调解答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及疑惑,管理大学生活动中心。

新闻中心:

网络媒体部:管理院级网络媒体,对外宣传的线上窗口;

宣传部:负责学院里各类海报,协助各部门的通知、通报的书写;

新闻部:负责新闻摄影、写稿工作,校内外热点进行及时报导宣传。

大学生艺术团:以开设第二课堂为助特色,展示当代大学生才艺风采;

广播站:用我的声音,传递至校园每个角落;

社团联合会:以兴趣为纽带,汇聚一堂;

科技创新协会:创新创业创造,创出怀德新青年;

卓尔礼仪团:院级礼仪团队,秉承“至善修身,卓尔不凡”,学校重大活动的礼仪、交流与接待任务。

院队:下设辩论队、篮球队、足球队、排球队、乒乓球队等。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