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长期以来,学院始终坚持把师资队伍建设摆在教育工作的首位,遵循“专兼结合、相对稳定、立足培养、持续改进”的基本原则,本着“引进和培养相结合、专职和兼职相结合、理论和实务相结合”的建设方针,重视自有教师的引进、兼职教师的选聘和青年教师的培养工作。

学院师资队伍数量稳定,结构合理、素质优良,为教学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证。学院现有教职工500余人,专职专任教师中硕士及以上学位者占95.9%,高级职称的教师占教师总数的42.4%,目前已形成一支由高水平学术带头人领衔、优秀中青年为学术骨干、多名具有工程实践及管理经验的教师和企业人员组成的师资队伍。

近年来,根据学院战略需要,人才引进日现成效,招聘上注重公平、公正、公开,培养上重视师德、师风、师表,近三年来共引进新教职工近百人。

为实现教师队伍的可持续发展,学院注重青年教师的培养,多次开展各级各类培训,组织申报各类比赛,大力促进青年教师成长。近年来,3人获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二等奖、3人获三等奖,2人获泰州高校青年教师优质公共课教学竞赛一等奖、11人获二等奖,3人获评“泰州市第二届精品思政课程”3人获常州大学青年技艺大赛等奖、9人获等奖5人获三等奖

近年来,学院10位青年教师获批省“青蓝工程”优秀骨干教师培养对象3名教师获批泰州市“311高层次人才培养专项”培养对象2名教师获评“泰州市直级师德模范”2教师获评“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

 

                                          (数据截止时间:2024.02)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