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我院顺利举行“3•24”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团委 陈晨 李安琪/文 龚昇 俞和/摄发稿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为提高我院学生对肺结核病的认识,加强预防意识,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3月22日上午我院邀请到靖江市二院结核病防治科科长陆小玲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展防治结核病讲座。

讲座首先进行的是怀德学院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接着,陆小玲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肺结核病的概念、严重危害、传播途径、常见症状及预防措施等内容,让同学们深刻意识到预防结核病的重要性。最后,陆小玲为现场的同学们进行义诊活动。与此同时,二食堂门口的结核病防治横幅签名活动也进行地如火如荼。活动现场,接踵而至的同学们在横幅上郑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有利于加强校内肺结核病防治工作,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希望能够积极参与到公共卫生事业中,为降低肺结核病发病率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陈晨 审核/谷灵莉)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