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悦纳 稳定 边界—做一个心理营养丰富的人”心理健康教育讲座成功举办
学生工作处 马文喆 谈明秀/文 刘苏娴 谈明秀/摄发稿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五育润心 沐光同行”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帮助怀德学子解决内心困惑丰盈内心世界。3月20日下午,院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心于怀德楼报告厅举办了“悦纳 稳定边界做一个心理营养丰富的人”心理讲座,在校学生积极参加。

此次讲座由常州市心理学会理事、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成鹏教授主讲。成鹏从“习惯了做老好人,我该怎么办?”、“为什么摆脱不了讨好型人格”、“怎样从容接住外来的‘否定’”、“如何减少‘内疚感’的折磨”、“如何做一个自信的内向者”五个话题向同学们具体地介绍了增强心理健康、正确和他人相处及勇于面对自我的方法与途径大家表示收获颇多。讲座当日,悦注心理的专家们还为有心理困惑的大学生提供了心理咨询服务。

本场讲座增强了学子的自我认同能力,明确了稳定情绪、增强边界感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学生的心理健康素养。(通讯员/马文喆 审核员/范红梅)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