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2024届毕业生春季首场就业洽谈会
学生工作处 缪佩/文 党群办公室 李姗姗 马胥瑶 储绪/摄发稿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7

3月20日下午,常州大学怀德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首场就业洽谈会在怀德楼招聘大厅顺利举办。本次活动共吸引152家用人单位入校双选,提供就业岗位近3000个。

为更好促进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对接,本次洽谈会设置招聘会、宣讲会两个会场,覆盖信息技术、金融投资、教育文化、机械材料等多个行业领域,为不同专业背景的同学提供多样化、高质量的就业岗位。

学院党委书记李伟明一行走访并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听取毕业生对学院就业工作的意见建议。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持续搭建招聘平台,积极整合校内外资源,组织各类招聘活动,为毕业生提供更加精准、便捷的招聘服务,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全力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通讯员/张晓燕 审核/张明军)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