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校长陈海群到我院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
综合办公室 章梦/文 党群办公室 李姗姗 张兴刚 /摄发稿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642


3月20日,常州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陈海群到我院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党办校办主任史海峰、计划财务处处长周晓东、学院全体院领导陪同调研。

院党委书记李伟明主持汇报会,院长刘春林汇报了开学以来学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学院安全保障工作。

陈海群对学院新学期开学以来各项工作平稳运行、教育教学井然有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学校对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他指出,学院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相关工作要求,充分认识安全工作在学院工作中的极端重要性,守牢安全生产红线底线,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面梳理排查安全隐患、着力防范化解安全风险,不断强化安全意识、提升安全防范能力,为学院教育教学活动安全、有序地开展创造良好环境。他强调,学院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责任校训,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学院内涵建设水平,积极拓展办学资源、推进产教融合发展,培养有担当、能作为的高素质人才。

会前,陈海群深入走访察看了电瓶车充电点、食堂、宿舍区、教学楼等重点场所,要求积极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通讯员/章梦 审核/方慧)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