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怀德
【靖江日报】泰州优秀原创话剧《邮差》来靖巡演
来源于靖江日报发稿时间:2024-01-10浏览次数:58

泰州优秀原创话剧《邮差》来靖巡演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石磊)12月26日下午,泰州优秀原创话剧《邮差》巡演首站来到靖江,将在常州大学怀德学院连续上演两场。

《邮差》取材于中国邮政泰兴市分公司城区分局党支部书记、江平路支局支局长,第十一届、第十二届、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何健忠的真实经历,时长100分钟左右,通过他与妻子、女儿之间不同时期的亲情考量,与昔日战友在情与法之间的较量,与同事相隔千山万水的相互鼓励,塑造了一位把脚印刻在基层,切实履行一名全国人大代表、一名邮政工作者责任与担当的英模人物。

该话剧由江苏省演艺集团话剧院和泰兴市歌剧团联合演出。“一个人做一两件好事容易,但是立足基层岗位做一辈子好事却不容易,《邮差》展现的就是这样一位全国人大代表的为民情怀。”江苏省演艺集团话剧院导演、影视制作中心主任王政介绍。



靖江日报:http://www.xepaper.com/jjrb/html/2023-12/27/content_20148_16901130.htm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