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材料工程系顺利举办生产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4-03-26    访问次数: 10

为更好地促同学们将理论知识与实践能力相结合,加深同学们对专业知识与未来就业的了解,3月25日机械与材料工程系于A211教室举办了生产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专任教师邱水才主持,机械与材料工程系主任张锁龙辅导员王晶晶以及21级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全体学生参

会议伊始,张锁龙和邱水才分别介绍了本次生产实习活动地点、活动时间活动内容及实习要求,阐述了实习期间的安全注意事项以及实习重要性。接着,王晶晶再次强调了出行安全食品安全及气候温差等问题。最后,邱水才带领21级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前往实习基地——南京,开展为期17天的生产实习。

本次生产实习动员大会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本次实习的目的及重要性,进一步加深了生产实习的安全意识,加强对专业知识的了解,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及未来就业了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