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材料工程系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共享洁净家园”主题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6    访问次数: 10

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营造整洁靓丽的市容市貌3月24日下午,机械与材料工程系青年志愿团于靖江市牧城公园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共享洁净家园”主题志愿活动。此次活动由机械与材料工程系青年志愿团团长陈建鹏发起,十二名志愿者参加。 

文明于心,创卫于行,在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行动有序。绿草坪上,随处可见手持垃圾袋和夹子的志愿者们的身影,认真、细致。有的同学戴着手套,有的同学则用着垃圾钳、垃圾袋等工具。大家互相协作,不放过藏匿在隐蔽处的塑料袋、烟头和碎纸片等垃圾,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捡拾完毕,大家又对垃圾进行了分类,随后丢进垃圾桶。整个清扫志愿活动持续2小时,大家“成果”丰硕,用实际行动改善了牧城公园的环境。

新时代新征程,新时代新雷锋。通过此次志愿活动,同学们深刻认识到雷锋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增进了环保意识与生态意识,传递了社会正能量,为创建更美好的社会环境贡献了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