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材料工程系举办考研复试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4-03-25    访问次数: 33

为了推进2024届毕业生升学工作,帮助考研学生更好地了解考研复试的相关信息,掌握复试的技巧,机械与材料工程系于321日在A210成功举办了考研复试辅导讲座。此次讲座特邀常州大学机械与轨道学院副院长郑剑锋担任主讲嘉宾,为学生们传授宝贵的复试经验。

郑剑锋对考研复试的情况及流程进行了详细介绍。他深度分析了如何选择导师,如何给导师发邮件,面试的必备礼仪以及复试常见的一些提问,使同学们对复试有了更为全面、深入的了解。随后,郑剑锋结合心理学、交际学、逻辑学等相关专业知识,教授同学们如何巧妙应对面试环节中的难题,提升面试表现。讲座最后阶段,郑剑锋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指导,现场氛围热烈。

通过郑剑锋精彩讲解,同学们对复试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复试方向,此次讲座圆满结束。相信在即将到来的考研复试中,同学们一定能够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