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材料工程系成功举办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4-03-25    访问次数: 10

为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明确考研目标,增强学生的考研信心和斗志,3月21日,机械与材料工程系在怀德楼报告厅举办了21级考研动员大会。常州大学机械与轨道学院副院长郑剑锋受邀担任本次大会的主讲嘉宾

大会伊始,郑剑锋充分肯定了同学们选择考研的决心对全体考研学子表示了诚挚的祝福并强调了考研对提升同学们综合竞争力和未来发展的重要意义。接着,郑剑锋为同学们详细分析了考研政策的变化,结合目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分析了考研的重要性与必要性鼓励同学们抓住大三黄金时机,提前做好考研规划。同时,他还强调了心理调适在考研备考中的关键作用,同学们讲解和介绍了考前心理调适的方法鼓励同学们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挑战最后,学子们纷纷就自己在备考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向郑剑锋请教。郑剑锋耐心细致地回答了每一个问题,并为学子们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和指导。

“考研之路虽然艰难,但坚持和执着,就像明亮的灯塔,照亮了前行的道路”。本次考研动员会的顺利举办,极大提升了同学们的考研积极性,相信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能更好地应对考研的挑战,提高考试成绩,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