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德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系2023年下半年发展预备党员公示
   发布时间: 2023-12-07    访问次数: 119

    根据我院发展党员公示制的有关规定,经机械与材料工程系学生党支部讨论决定和怀德学院党委审议,拟发展下列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现将基本情况公示如下,见附件一。
    为了更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接受群众的监督,现予以公示,凡对发展上述同志入党有意见者,请于12月14日前以口头或书面的形式向机械与材料工程系党总支或院党委反应。

机械与材料工程系党总支联系电话:0523-85120305


 地址:怀德楼1319                                                                                                                                                    中共常州大学怀德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系党总支


                                                                                                                                            2023年12月7日

附件:机材系2023年下半年发展预备党员公示.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