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22年度“金种子”孵育项目路演评选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22-10-13    访问次数: 55

近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东南大学承办的2022年度“金种子”孵育项目路演评选结果公布,我院报送的2件作品分别荣获五星级(最高级)、四星级“金种子”孵育项目。

江苏省高校创新创业“金种子”孵育项目申报工作自2022420日启动,共收到104所高校申报的项目696个。经专家评审,初选出项目150个。评审专家通过现场路演,结合技术先进性和产品分析等维度进行评审,从150个优秀项目中遴选出五星级项目、四星级项目及三星级项目各50个。我院创业项目《伊特诺科技——国内领先高速精密测试封装设备制造者》(作品作者:骆昕宇,黄伟,王红雷,薛子盛,朱慧婷,王樁渝)荣获五星级(最高级)“金种子”孵育项目。《智航蓝天——标准模组化航测AI平台》(作品作者:杨洪,陆志天,姜珊,贾超凡,秦凯峰,郭子睿,胡婉婷,杜浩鑫,尹礼健,孙奕,李华钊,路露,卿斌)荣获四星级“金种子”孵育项目。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坚持“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的理念,有效推进“创响青春,圆梦未来”大学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努力推动优质“金种子”项目落地开花。学院将继续深入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鼓励引导毕业生自主创业,发挥创业带动就业的倍增效应,促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