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大学怀德学院第四届传统文化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11-28    访问次数: 179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发扬爱国情怀。1127日,由院团委主办,机械与化学工程系团总支、信息工程系团总支承办的第四届传统文化风采大赛于报告厅圆满落幕,各系团总支书记担任评委,500余名师生观看了比赛。

经过初赛、复赛,八个节目脱颖而出进入决赛。震撼人心的诗歌朗诵《颂中华》,悦耳动听的歌曲《诗乐颂》,爆笑的古装小品《所谓名著》、《连环计》,极富历史意义的舞台剧《花木兰》,相声表演《“玩”象归春》等,都以不同的艺术形式向观众展示了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观众互动环节以击鼓传花的形式选出观众回答传统文化知识,现场气氛热烈。最终,《所谓名著》拔得头筹、荣获一等奖,其他队伍分获二三等奖。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提升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校园内的影响,有利于提升广大青年学生的综合素质,营造向上向善、好学求知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大学生搭建展示自我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