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机械与化学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聘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6-01    访问次数: 549


2016届机械与化学系学生会主席团及部长团任期即将结束,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会干部队伍建设,促进健康发展,经学生会主席团研究,报机化系团总支同意,决定开展新一届学生会换届选聘工作,面向全系范围选聘若干名德才兼备、品学兼优、综合素质较高的学生骨干。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聘原则

公平竞选、公平竞争、择优录取。

二、选聘岗位

主席团:主席1人,团总支副书记1人,副主席3人,新媒体主任1人;办公室、策划部、新闻部、体育部、文艺部、宣传部、学习部、外联部、生活部、青年志愿者团各部门部长1人,副部长1人。

三、选聘范围

主席团选聘面向机化系全体大二、大三学生,部长团竞选面向机化系全体大一、大二学生。

四、选聘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高。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较强的政治意识、组织意识和责任意识,无任何违法违纪处罚记录。

2、学习成绩优秀。能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平均学分绩点处于班级中上游水平。

3、工作能力强,工作成绩突出,具有创新精神,群众基础好。

4、热心社会工作有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热情。

5、在班级担任班委或学院、系部各学生组织中担任干事或者骨干半年以上。

五、选聘程序及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201761日——201767

报名方式:欲竞选学生会干部者自行上网在系部网站下载“机械与化学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竞选申请表(附件1)”认真填写后于201767日之前交至D205朱骥洪老师处,电子稿发送至邮箱:604611060@qq.com逾期无效。

面试:201767日上午9点地点:怀德学院靖江校区D205

由机械与化学系团总支组织面试,选聘进入实践锻炼与公开答辩环节候选人,面试不公开。

公开答辩:201769日中午12点 地点:待定

六、相关事宜

经过前期面试选出候选人进入复试,进行公开答辩。答辩模式为竞选人自行PPT演讲。复试详细事项在初试结束后另行通知。

考察公示:公示时间为一周。公示期过后,新一届学生会骨干成员建议名单报机械与化学系团总支并发文任命。

机械与化学工程系团总支

201761日星期四

附件1:机械与化学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竞选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