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化学工程系(装备、机制专业) 2017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日程安排
   发布时间: 2017-05-16    访问次数: 381

机械与化学工程系(装备、机制专业)

2017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日程安排

机化系装备、机制专业:

为确保毕业环节的保质、保量、按时完成,经系部讨论决定,对2017届机化系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日程安排如下。

1.学生的毕业设计说明书(电子档)要求在531日下班前由各指导老师统一提交给专业负责人;教务秘书负责对学生提交全部毕业设计(论文)材料进行查重,系部免费组织2次查重,时间为:第一次61日,第二次63日,查重的重复率不得高于30%;若第一次查重重复率高于30%的由指导老师责令其修改,第二次查重重复率高于30%不得参加答辩;

264日前,指导老师线下完成学生论文评阅,写评阅意见,给定评审成绩,学生完成将材料上传毕业设计管理系统,指导老师在系统中完成填写评阅意见和打分;

3. 65日前,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的纸质材料,由指导教师填写评语后交到各答辩组答辩秘书处,由答辩秘书及时分发给评阅老师;老师也可以选择网上评审。

466-67日, 评审教师评阅学生论文,填写评阅意见,给定评审成绩(评审老师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必须在67日前在系统中完成填写评阅意见和打分,切勿错过评阅打分时间);学生准备答辩材料;

5. 68日,各专业组织小组答辩,每小组答辩排名居后的学生参加系公开答辩;指导老师敦促答辩完的学生根据答辩老师的要求,对设计资料进行修改完善;

6. 610日,系公开答辩;参加对象:各小组评出优秀学生以及排名居后的学生;

7. 612日,答辩秘书汇总计算答辩分数,并把答辩成绩输入系统;

8. 613-14日,各答辩组提交学生的答辩资料,汇总总评成绩;完成成绩评定(614日提交成绩给教务秘书)。

10. 615日,毕业设计档案汇总,完成设计档案的签字盖章,资料入库。

以上是毕业设计各时间安排,请各位指导老师、评阅老师和答辩老师一定对照时间节点,合理安排工作,做好毕业设计(论文)的答辩工作。

2017届机化系毕业设计答辩日程安排.png  

机械与化学工程系

2017.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