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建筑与环境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举办“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建环系 杨月 于洋 文/摄发稿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0

3月21日,建环系学生党支部在A102教室举办了“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建环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员杨月主持,建环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在本次会议中,杨月总结了寒假期间学生党支部的学习强国打卡情况,针对打卡出现的问题一一说明,并在此强调了打卡的纪律,希望每位学生党员严格遵守打卡纪律,及时打卡。其次对新学期学生党支部党建活动计划、清明节活动做了安排。最后,杨月对学生党员提出要求,要求每位学生党员遵守党支部的纪律,积极参加党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时刻不忘党员身份,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给其他同学起到表率作用。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的学生党员迅速从假期切换至学习、工作状态,并表示在本学期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会发扬以往的优良传统,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且对未来有了一定的规划和准备。(通讯员/杨月 审核/唐杰)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