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我院开展“朋辈引领,共享青春”留学主题分享交流会
学生工作处 刘婧娴 蒋闻天 文/摄发稿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0

为更好地帮助学生成长,开拓学生的国际视野,3月20日,学生工作处邀请2023届校友卜庭婷为同学们做学业生涯规划和留学经历分享,2021级学生代表现场聆听。

会上,卜庭婷分享了自己在海外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感受,介绍了英、美、加、澳等国家的留学特色,鼓励同学们结合自身进行多元化选择,并以新南威尔士大学申请标准为例,提醒同学们要重视GPA提升、外语掌握、学术钻研和实习经历积累等,以此来接触更广大的世界,体验另一种文化体系,培养思维独立性和多样性。

会后,卜庭婷和同学们就留学费用花销、职业发展机会、院校自身优势、申请流程等问题展开交流讨论,现场氛围轻松欢快。本次交流会增进了同学们对于海外留学的认识,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求学深造、向上探索的动力。(通讯员/张晓燕 审核/范红梅)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