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人武部开展2024年春季送兵出征仪式
学生工作处 刘婧娴 孙嘉宸 文/摄发稿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0

3月18日,院人民武装部副部长范红梅一行赴靖江市人武部,与2024年春季入伍学生代表亲切交谈,欢送他们荣誉出征。

此次春季征兵我院有五名学子从学校直奔军营。在出征仪式上,范红梅为新兵们送上祝福和寄语,并表示学院是同学们成长的摇篮,也是他们未来奋斗的坚强后盾,希望新兵们在军营中能够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努力学习军事技能,积极适应部队生活,争做一名优秀的军人。同时,学院也将密切关注新兵们的发展动态,为他们提供必要的帮助和支持。

新兵出征仪式的成功举办,不仅激励了即将入伍的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军旅事业,也展现了学院对国防教育的高度重视。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怀德学子们定能在军营中锤炼出更加坚强的意志和品质,为祖国的和平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张晓燕 审核/范红梅)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