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我院青马部顺利开展“璀璨雷锋精神,筑梦奉献乐章”劳动公开课
团委 谷灵莉 彭嘉懿 郑雅欣/文 胡丽玟 周昕文/摄发稿时间:2024-03-16浏览次数:17

为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3月16日下午,我院团委青马部于校内组织开展了“璀璨雷锋精神,筑梦奉献乐章”劳动公开课。活动内容共为两项:捡拾校园垃圾和打扫教室卫生。 

活动伊始,所有人员于相应地点集结,负责人进行了活动分工和任务布置首先,部分青马班学员负责清除校园内残余的垃圾,以实际行动打造美丽、舒适的校园环境。其次,另一部分青马班学员负责A楼部分教室的清理打扫,从劳动中身体力行深刻感悟雷锋精神,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本次活动增强了学生的奉献意识和文明素养,弘扬了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文明新风。青年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积极传承雷锋精神,在实践中展现新风貌、凝聚新力量。(通讯员/徐婷 审核/谷灵莉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