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我院青马班携手书法篆刻社顺利开展“以笔凝情,以画扬意”书画板报活动
团委 徐婷 郭晨宇/文 王娜 吴星炎/摄发稿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20

更好传承雷锋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鼓舞学生发挥自身潜力,提升艺术修养,我院第六期青马班与书法篆刻社携手开展“以笔凝情,以画扬意”书画板报活动,活动于3月14日在J101开展。

活动伊始,主持人以短片的形式再现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青马学员协同书法篆刻社社员一同绘制板报,在实践中以书为形、抒发对雷锋精神的理解以画为体描绘心中的雷锋形象,宣扬雷锋精神。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精神的魂宝,是社会主义高尚品德的典范。本次活动对学生思想道德素养的提高塑造正确的生观、价值观有着重要意义。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我院将继续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绵薄之力。通讯员/徐婷 审核/谷灵莉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