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怀德
【靖江市新港城幼儿园公众号】弘扬红石榴精神,民族团结一家亲——怀德与港幼少数民族大小朋友手拉手活动
来源于靖江市新港城幼儿园公众号发稿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6

近日靖江市新港城幼儿园为了增进与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少数民族学生之间的友谊,促进不同民族文化的交流与融合,特举办“大手拉小手”文化交流活动。通过此次活动,让幼儿园的孩子近距离感受少数民族文化的魅力,同时让怀德学院的学生有机会向小朋友们展示自己民族的独特之处。

介绍民族特色

几位怀德学院的少数民族学生,分别介绍自己所属的民族、民族服饰、民族节日、民族习俗等。


民族舞蹈表演

小朋友邀请大朋友欣赏彝族舞蹈“七月火把节”,在欣赏舞蹈的同时,也能感受到小朋友和少数民族的热情和活力。

大手拉小手共舞

随后小朋友和大朋友一起手拉手,共同表演简单的民族舞蹈。通过共舞的形式,增进了孩子们之间的友谊,让孩子们在亲身体验中感受民族文化的魅力。

通过此次民族文化活动,不仅让孩子们近距离感受了少数民族文化的魅力,也促进了怀德学院的大朋友与幼儿园的小朋友的交流与融合,增强了孩子们对多元文化的认识和理解,也在他们心中种下了尊重和欣赏民族文化的种子。

靖江市新港城幼儿园: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I1OTI3MTQyMg==&mid=2247636505&idx=1&sn=bf0fb29b919e79cb2dee62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