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怀德
【 靖江市靖城街道玉带社区】常州大学怀德学院经济管理系联合靖城街道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于靖江市靖城街道玉带社区发稿时间:2024-03-10浏览次数:19


承雷锋精神,赴盛世中华,为了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提升居民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促进社区正能量的传播。2024年3月5日上午9点,玉带社区联合常州大学怀德学院经济管理系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去有“锋”的地方。

一枝一叶总关情,最是“小事”显担当。慰问老人,是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一种继承和发扬,是对居民自身道德修养的一种提升。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慰问老人,旨在向他们传达社会的关怀和温情,为整个社区营造温暖和睦的氛围。

接着,玉带社区工作人员协同志愿者队伍前往居民区楼道检查消防器械,一同耐心向居民解释电动车违规停放、进楼入户、私拉飞线充电的危害,以切实提高居民安全意识。

最后,志愿者们走访辖区内九小场所,通过具体案例讲述消防安全相关知识和技能,动员企业要加强自查安全隐患力度,完善企业应急预案,确保消防应急通道畅通。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促进社区文化活动的丰富多彩,也形成了一种向上向善的社区精神风貌,激励居民奋发向上、乐于助人。

原文:https://mp.weixin.qq.com/s/rqoMokrTSiws67BjWlJXCw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