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怀德
【靖江日报】墙体彩绘扮靓社区环境
来源于靖江日报发稿时间:2024-01-31浏览次数:25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朱靖)近日,斜桥镇牧城社区联合常州大学怀德学院艺术系开展“小墙绘”传播“大文明”墙绘活动,以墙体彩绘美化社区环境,营造美丽和谐的社区氛围。

学生志愿者们充分发挥自身专业技能,从整体构图、起稿、调色、着色,再到最后完成,反复打磨每一处细节。学生们选取了儿童画、景色画以及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仁、义、礼、智、信”漫画形式等主题,让普普通通的白墙“改头换面”,成为了弘扬传统美德、凸显社区主题的“文化墙”,使辖区居民得到了“润物细无声”的文明教育。经过大家数日的努力,牧城社区居民楼的多幅墙绘已陆续完成创作。

靖江日报:http://www.xepaper.com/jjrb/html/2024-01/09/content_20149_16947676.htm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