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校领导巡学旁听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党群办公室 李姗姗 文/摄发稿时间:2023-12-12浏览次数:249


12月12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怀德楼第一会议室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主题,集中学习了常州大学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上的行政工作报告。常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明国,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秦义巡学旁听了专题学习会。院党委书记李伟明主持会议。

学习会伊始,与会人员观看学习了央广网推出的《每日一习话——不负人民》视频片段。

李伟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常州大学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上的行政工作报告。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对学院进一步推动内涵建设、促进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常州大学“两代会”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继续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从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师德师风、教育教学、后勤保障等方面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不仅要把习近平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常州大学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精神学懂弄通悟透,更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让师生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彭明国表示,此次学习准备充分、主题明确、程序规范,政治站位高、学习内容新,紧密结合实际思考和谋划,展现出理论联系实际的良好学风。他指出,全体班子成员要继续凝心聚力谋发展,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倾听教职工的心声,对教职工反映的合理需求要尽早研究,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要继续甘于奉献勇担当,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建其功,工作要有思路、有办法、有章法,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继续狠抓作风树形象,做到严于律己,以身作则,谨慎用权,同时也要注重加强分管领域的廉洁建设,提高全体教职工的廉洁意识。(通讯员/李姗姗 审核/岳士君)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