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怀德
【靖江日报】“泰有引力 靖候英才” 嘉年华走进怀德学院
来源于靖江日报发稿时间:2023-11-15浏览次数:84

“泰有引力 靖候英才” 嘉年华走进怀德学院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刘敏)11月13日上午,“泰有引力 靖候英才”嘉年华活动在常州大学怀德学院举行,为大学生送上贴心的就业创业服务,也为企业与高校毕业生搭建对接平台。

  此次活动由市人社局联合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共同举办,是我市“源来好创业”青年创业资源对接服务季的一项内容。活动现场设企业招聘、创业项目推介、就业指导等专区,吸引众多大学生前来咨询。

  在企业招聘区,34家企业携800余个优质岗位而来,与怀德学子面对面洽谈,展区设置了简历“诊断”服务区,为大学生现场开展就业指导。江苏卓然恒泰低温科技有限公司工艺工程师、机械工程师等岗位需求较大。公司行政人事张翠华表示,怀德学院的专业设置与企业需求匹配度高,大学生也有很好的专业知识,进入企业培养后,能很快适应岗位。“对于想留在靖江发展的大学生,我们也会在生活方面尽可能地提供便利,更好地留住人才。”张翠华说。活动现场特别设置了青山项目企业招聘专区,来自青山不锈钢深加工产业园的8家企业参与招聘,这也是我市服务重大项目用工就业专项行动的第四场招聘活动。

  创业项目推介区人头攒动,人气高涨。来自我市各乡镇创业孵化基地,以及怀德学院校内的优质创业项目作现场展示,为大学生创业提供“金点子”“好思路”。就业指导专家从就业环境、就业政策等方面为大学生做科学引导。“这场活动不但给我们推介了岗位,还有丰富的创业项目展示,帮我们开拓了择业就业的思路,我感觉受益良多。”怀德学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大四学生陈兴云说。

     靖江日报:http://www.xepaper.com/jjrb/html/2023-11/14/content_20148_16747771.htm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