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怀德
【泰州日报】怀德学子喜获全国创业大赛一等奖
来源于泰州日报发稿时间:2023-11-02浏览次数:59


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精创教育杯”创业模拟赛道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学子张佴主、周珏、高萌萌、陈婷和侯敏婕五位同学喜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据介绍,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是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商业经济学会主办的国家级学科竞赛活动。本次全国总决赛共有来自30余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350余所院校,近万名师生共同参与。

据了解,参加竞赛的团队以创业者的视角,模拟创业者从0到1的创业过程,通过寻找合伙人组建创业团队来获取货币、知识产权、实物等创业资源,实现初创团队要素的构建,激发学生创新意识。

“本次比赛我们团队很荣幸获得了一等奖,在欣喜万分的同时,我们也保持着进取之心。我相信这不是一次落幕,而是一个开始,我们将会更加努力,走向更高的舞台,为学校带来更多荣誉。”该校21级市场营销专业学子张佴主说。

常州大学怀德学院相关负责表示,本次竞赛,不仅提升了青年学子创新创业的能力和商业嗅觉,也增强了他们对创业的热情与激情,并为经管类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原文链接:http://sz.tznews.cn/tzrb/pc/col/202311/01/content_222263.html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