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怀德
【泰州日报】常州大学怀德学院举行校园十佳歌手新生赛
发稿时间:2023-11-23浏览次数:116

为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近日,常州大学怀德学院举办了“青春之歌,声耀怀德”2023年校园十佳歌手新生赛决赛。

据介绍,决赛共分为擂台赛、复活赛、争夺赛三轮进行,此间环环相扣,气氛热烈。经过两轮的激烈比拼,街舞社带来舞蹈表演《baddie》再一次点燃全场。第三轮争夺赛,选手们各展所长,赵婷同学的《修炼爱情》引人入胜;林凌慧同学用《画心》为大家呈现出一个凄美动人的爱情故事;孙家伟同学的《让我欢喜让我忧》情感丰富,唱出爱情中的欢喜和忧愁;潘秋烨同学的《唯一》表达出对爱情的坚定承诺;最后王子鉴同学演唱的《浪费》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

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校园十佳歌手新生赛决赛的顺利开展,给学院新生提供了展示自我才华和青春风采的舞台,展现了怀德青年学生奋发向上、活力四射的精神风貌。

泰州日报:http://sz.tznews.cn/tzrb/pc/col/202311/22/content_224961.html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