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怀德
【智慧靖江】邮储银行靖江市支行 与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开展团建共建活动
来源于智慧靖江发稿时间:2023-11-17浏览次数:144

【智慧靖江】邮储银行靖江市支行 与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开展团建共建活动

图为“毛毛虫大战”。

为加强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持党建带团建,不断提升团组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近日,邮储银行靖江市支行与常州大学怀德学院青年职工开展“凝心聚力携手共赢”青年团建共建活动。

活动以小组为单位,开展了“毛毛虫大战”、盲人摸象、你划我猜等项目,可谓既新颖又丰富。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积极踊跃参加,劲头十足,活动场上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展现青春活力。活动期间,大家还开展了篝火晚会、烧烤等活动项目。

邮储银行靖江市支行表示,将继续推进与怀德学院的共建工作,以共建共享为基础,以合作共赢为目的,为靖江市高质量发展贡献邮储力量。

智慧靖江:http://zhjjwx.jsjjw.cn/jj_newshare07/views/news/detail_001.html?contentType=5&contentId=352518&cId=0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