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怀德
【智慧靖江】网络安全宣传周“金融日”活动走进怀德学院
来源于智慧靖江发稿时间:2023-09-15浏览次数:33

       9月15日下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联合市公安局、邮储银行靖江市支行走进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金融日”主题活动,提高在校大学生网络风险防范意识,教育引导大学生远离非法金融骗局,守好自己的“钱袋子”。

活动中,邮储银行靖江市支行的工作人员围绕保护个人信息、个人征信知识、防范非法集资等方面,结合同学们身边发生的真实案例,揭示常见的“校园贷”陷阱,讲解非法集资的基本套路,引导在校大学生树立科学理财观念,培育理性消费行为。在反诈宣传讲座中,民警用“网言网语”“边讲边演”的方式,详细介绍诈骗套路、刷单诱惑等常见网络骗局,提醒同学们要时刻提高警惕,遇到疑似诈骗行为,要第一时间与老师和家长沟通。

“此次活动让我更加深刻地意识到,网络骗局可能就在我们身边,我们一定要增强金融诈骗防范意识和能力,保护好自己的财产安全。”怀德学院学生赵子明说。

智慧靖江:http://zhjjwx.jsjjw.cn/jj_newshare07/views/news/detail_001.html?contentType=5&contentId=349668&cId=0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