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我院联合靖江人社局开展“泰有引力 靖候英才”嘉年华活动
党群办公室 李姗姗 团委 帅康 /文 李姗姗 于政豪 张羽萱/摄发稿时间:2023-11-14浏览次数:139

为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对接平台,同时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创业服务及展示、交流、推介平台,11月13日上午,由我院与靖江市人社局共同指导举办的“泰有引力周末嘉年华”活动顺利落下帷幕。

活动分为靖江专场招聘会、创业项目路演系列活动、就业政策解读会三个板块。在企业招聘区,34家企业携800余个优质岗位而来,与怀德学子面对面洽谈。同时,展区设置了简历“诊断”服务区,针对简历修改、面试策略、就业方向等问题为同学们进行解答。在创业项目推介区,既有我院《木作技艺保护协会》、《海琼智航——河湖水域治理的先锋者》、《不止咖啡》、《欲曙红色文化体验馆》、《基于标准模组化航测AI平台——工业无人机定制应用的创新》等校内优质项目,又有来自靖江市各乡镇创业孵化基地的各类优质项目。各创业项目负责人向前来观摩的学子进行了经验分享,为学子创业提供“金点子”“好思路”。在就业政策解读会上,就业指导专家为大学生们带来了一场生动的就业指导专题讲座,从就业环境、就业政策等方面为大学生提供指导。

党委书记李伟明,副院长刘育猛,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国仕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到活动现场参观指导工作,与各招聘单位及参加项目展示的团队亲切交流。李伟明对各招聘单位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祝愿各用人单位在学院招聘到所需要的人才,满意而归。他勉励创业学子敢闯敢试,坚守创业初心保持创业热情在实干中创造人生价值。

据悉,此次活动也是我院2023年度人才工作“书记项目”中的重要内容之一。学院后期还会举办专题创客训练班,通过创业实训、专题讲座、实地调研等方式,全面提升怀德创客项目运营、市场运作、等综合能力。( 通讯员/李姗姗  审核/岳士君)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