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院领导带队赴苏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
学生工作处 缪佩 文/摄发稿时间:2023-11-06浏览次数:309

为拓宽就业岗位,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1月3日,院长刘春林带队赴苏州优矿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优矿塑”)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国仕、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走访调研。

座谈会上,王银木董事长对刘春林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规划布局及人才引进情况。刘国仕从办学规模、育人理念、未来展望、校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刘春林表示,此次走访优矿塑,旨在产教融合育人机制上谋求更深的合作,在校企协同科技创新上实现产业链和人才链的有效衔接,打造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校企合作创新模式。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有效搭建了学院与企业面对面的交流平台,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沟通,并为后续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通讯员/张晓燕 审核/刘国仕)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