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沈新奎书记为我院党员干部作专题党课报告
纪检(监察)与审计办公室 穆岚/文 党群办公室 李姗姗/摄发稿时间:2023-11-02浏览次数:357


112日,常州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沈新奎来我院作专题党课报告。常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明国,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全体辅导员以及相关职能部门人员聆听报告。报告会由彭明国主持。

沈新奎首先对怀德学院近几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大家全面贯彻落实常州大学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凝心聚力,为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报告会上,他结合党史,引用丰富的历史史料,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老一辈革命家的红色革命事迹,围绕“合格共产党员要有坚定的信仰”“合格共产党员要有高尚的情怀”“合格共产党员要有勇敢的担当”“合格共产党员要有纯真的操守”四个方面对“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进行了较为系统的阐述,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邃、深入浅出,有情怀、有温度、有力量,现场每一位聆听者都备受鼓舞。

彭明国强调,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沈书记报告精神,树立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不断提高自身的能力素质和管理水平,努力成为怀德学院教育教学的“带头人”、管理工作的“急先锋”。他结合学院发展实际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始终强化理论学习,坚守政治底线,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始终强化纪律规矩,坚守廉洁底线,做律己上的带头人;三要始终强化优良作风,坚守责任底线,做履职上的担当者。

校领导一行还参观了学院举办的师德师风专题展和“党的自我革命”专题展。(通讯员/涂隽可  审核/岳士君)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