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怀德
【新华报业网】“关爱特殊儿童,用爱点亮人生” 泰州这所高校的“爱心接力”温馨暖心
来源于新华报业网 郭勇/文 潘玥/摄发稿时间:2023-10-22浏览次数:82

“这次关爱行动让我对特殊群体有了新的认识,他们乐观、坚强、积极的生活态度深深打动了我,希望他们在未来的道路上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能够继续加油。”常州大学怀德学院21级高分子专业的郭勇同学表示,今后将更加积极参与志愿者行动,传播正能量,做到学以致用,无私奉献。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党员的宗旨意识和奉献意识,展现党员风采,10月19日下午,常州大学怀德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系学生党支部走进靖江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以“关爱特殊儿童,用爱点亮人生”为主题的志愿服务行动。志愿者们为这些孩子带来了糖果、饼干和水果等,陪伴他们一起写字、绘画、搭积木,孩子们脸上绽放着纯真笑容,学校洋溢着欢乐与温暖的氛围。


本次志愿行动,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发挥了高校党员在传播文明、弘扬新风中的先锋作用。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会把志愿服务融入日常、化作经常。

新华报业网:https://www.xhby.net/tz/zx/202310/t20231020_8127290.shtml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