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怀德
【交汇点新闻】情系怀德,执梦起航!泰州这所高校迎新晚会闪亮登场
来源于交汇点新闻 王欣宇/文 马胥瑶/摄发稿时间:2023-09-27浏览次数:101

“节目十分精彩,现场氛围也很好,特别是艺术团啦啦操队带来的《19’s》最令我印象深刻,舞者跳跃旋转,活力四射……”新生杨密激动地说,她入校后充分感受到怀德大家庭的温暖,也希望自己大学四年能够学有所成,成就更好的自己。


为繁荣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艺术文化氛围,常州大学怀德学院近日举办“情系怀德,执梦起航”2023级迎新晚会暨社团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吸引了3000多位现场观众,抖音直播间访问近4万人次,点赞量超2万人次。

这台晚会分“逐梦”“卓越”“远航”三个篇章,传递出学子们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与期待。舞蹈《Nine-S》《热烈》《19’s》《TheWinner》《这么可爱真是抱歉》将青春与活力散发到操场的每一个角落。小品《大一的故事》、相声《我的大学生活》以诙谐幽默的方式,鼓励2023级新生珍惜时光、圆梦怀德。《耍》《newsong》在突出自我魅力的同时,也传达出与小伙伴之间深厚的友谊。

《一笑倾城》《不该》《我是如此相信》等节目用歌声唱出了青春独有的浪漫旋律。经管系艺术团带来的舞蹈《爱你的魔仙堡》让大家忆起过去,回到童年那段最真最纯的时光里。民乐演奏《青花瓷》旋律质朴而柔美,把古乐的悠远和现代的明快结合在一起,让人心旷神怡。活动最后,全体新生辅导员演唱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鼓励新生不忘初心,勇敢追梦。

交汇点新闻:  https://jnews.xhby.net/v3/waparticles/40b0f14a6b4f49a794c7efad90ce3c3c/0/357FyRiLOI3SpyvN/1&app=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