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怀德
【交汇点新闻】“定格最美‘中国红’,晒出浓浓爱国情” 这所高校迎国庆主题摄影致敬祖国母亲
来源于交汇点新闻 李姗姗/文 张佳瑶 马胥瑶 白硕/摄发稿时间:2023-09-30浏览次数:110

“拍摄每一张照片,我都怀着崇敬的心情,这不仅仅是一张照片,更是一份责任。祝愿祖国母亲生日快乐,繁荣昌盛!”参与活动拍摄的英语(怀)212张佳瑶同学激动地说。为欢庆共和国74周年华诞,常州大学怀德学院近日开展“定格最美‘中国红’,晒出浓浓爱国情”主题摄影活动,青年学子用最诚挚的爱国之心为祖国母亲送上祝福。

一面五星红旗,一颗爱国之心,学子们高举国旗,走进教室、走向操场……用最真切的情感和笑脸与国旗合影,用镜头记录国旗的风采,用画面定格与祖国母亲的血肉联系,向伟大祖国深情告白。

近期,怀德学院还开展了“中秋绘廉洁 清风伴国庆”DIY手绘花灯、“大国礼赞,月满华诞”主题绘画书法、“山河映月,千里婵娟”主题征文等系列活动,以文字赞颂幸福生活,用画笔勾勒祖国繁荣盛景,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广大学子厚植爱党爱国情怀。

交汇点新闻:https://jnews.xhby.net/v3/waparticles/70/0/E16cWzg3QvdpEdF4/1&app=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