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李伟明书记为常州市第二届乡风文明讲坛作主题演讲
党群办公室 李姗姗/文发稿时间:2023-09-19浏览次数:301

9月19日,常州市第二届乡风文明讲坛暨溧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集中行动日在溧阳市启幕。党委书记李伟明参加常州市第二届乡风文明讲坛并作主题演讲。

李伟明以《乡村与青年的“双向奔赴”探寻乡村振兴之路上的“文化自信”》为题,分享了新时代青年返乡加入乡村建设的成功案例,并围绕“青年与乡村文化”“青年与数字乡村”“青年与文化产业”之间的关系分析了乡村振兴中文化传承的重要性。他指出,文化振兴作为乡村振兴的铸魂工程,需要一代代人的传承与发扬,迫切需要一批有思想、有活力、有担当的青年参与。他呼吁更多有想法、有勇气、有能力的年轻人参与新农村建设,进行一场青年与乡村的“双向奔赴”,真正讲好乡村故事,提高乡村文化感召力,坚定乡村“文化自信”,为乡村文化振兴注入新动能。(通讯员/李姗姗 审核/岳士君)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