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常州大学第三次党代会代表
党群办公室 张兴刚/文 李姗姗/摄发稿时间:2023-09-15浏览次数:385

9月15日,院在怀德楼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常州大学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常州大学审查调查处处长顾现朋作为学校督导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正式党员参加大会。大会由院党委书记李伟明主持。

大会审议通过了6名正式党员不计入应到会人数的议案《代表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全体正式党员以无记名差额选举方式进行了投票选举,李伟明宣布了选举结果,我院16名师生党员当选为常州大学第三次党代会代表。

根据校党委关于党代表选举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学院党委对选举工作进行了精心部署,广泛征求各支部党员的意见,充分酝酿,形成了怀德学院出席常州大学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召开党员大会进行了代表选举。本次选举结果将按要求上报常州大学相关部门。(通讯员/李姗姗 审核/岳士君)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