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怀德
【中国报道网】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小香橼”公益支教团顺利开展 “预防诈骗”安全教育专题课程
来源于中国报道网 王晶晶/文发稿时间:2023-08-09浏览次数:50

支教团成员王晶晶深入讲解了什么是电信诈骗、常见的诈骗手段、怎样防诈骗等内容,通过观看防诈骗视频,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什么是网络诈骗,认识到提高自我防范意识的重要性。支教团的成员们通过真实案例的情景再现向同学们进一步讲解了电信诈骗的形式,让同学们切身感受电信诈骗的危害性和潜伏性,切实增强了同学们在生活中遇到诈骗时灵活应对的防范意识,提高了同学们自我预防、自我保护、自我应对能力。

通过这次课程,同学们对电信诈骗有了深刻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参与防范和打击诈骗的积极性,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的防范意识,提高了同学们对诈骗的防范、鉴别能力,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将防诈知识谨记心中,做到不轻信、不泄露、不转账,树立正确的消费观。

中国报道网:http://msgc.chinareports.org.cn/plus/view.php?aid=10683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