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怀德
【新报网】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小香橼”公益支教团顺利开展生态环境保护教育课程
来源于 新报网 张梦娜/文发稿时间:2023-09-17浏览次数:116

为深入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思想,增强青少年们的环保意识、践行环保理念。8月3日,“小香橼”公益支教团以“节能降碳”为切入点,携手江苏省宿迁市沭阳县韩山镇赵口村党群服务中心,顺利开展本次暑期支教活动中特设的生态环境保护教育课程,共有50余名赵口村的留守儿童参与此次课程。

在课程中,支教团成员张梦娜通过播放视频、现象分析、互动问答等形式向孩子们普及节能降碳知识,分享节能小常识。同时围绕“日常生活中该如何进行节能降碳,保护环境”的话题,组织孩子们进行积极讨论,营造了畅所欲言的良好氛围,支教团的成员们也适时进行引导和总结,让节能降碳小妙招印刻在孩子们的脑海中。课程尾声,主讲人张梦娜提出对未来环境保护的展望,呼吁孩子们积极参与到环境保护事业中,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共同助力生态文明建设。

此次环保课程的成功开展,进一步普及了节能降碳的理念,增强了青少年们的环保意识,有利于引导他们养成节能环保的生活习惯。同时“小香橼”公益支教团成员们也从中坚定以生态环境保护为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做生态文明理念的积极倡导者和模范践行者,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国贡献青春力量!

新报网:http://www.xinbaomu.com/info/59677.shtml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