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怀德
【中华网】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小香橼”公益支教团顺利开展 “橼”起中华,心系国防专题课程
来源于中华网 梁海源/文发稿时间:2023-08-09浏览次数:52

在课程中,支教团成员梁海源结合实际案例,向学生们展示了中国国防从无到有再到强大的发展历程。课程包括国防建设等内容。成员梁海源通过互动的方式提升学生们参与国防知识问答等一系列课堂活动的积极性,使国防教育更加贴近实际、深入人心,进而培养学生们的国防意识和爱国情怀。通过这些活动,学生们不仅增加了对国防知识的了解,还培养了创新精神、荣誉感、责任感等综合素质。国防教育课的成功开展得到了广泛的认可和赞誉。支教团成员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国防教育,从我做起”的口号,为国防事业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此次国防教育主题课程,通过普及国防历史和军事知识,让学生们在学习文化知识的同时掌握基本的国防知识与技能,牢固树立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使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成为其思想共识和自觉行动。


中华网:https://mtz.china.com/mtz/touzi/2023/0819/082023_89628.html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