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校长陈海群到我院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
党群办公室 岳士君/文 李姗姗 人事处 汪丹妮/摄发稿时间:2023-09-06浏览次数:708

9月3日下午,常州大学校长陈海群到我院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党办校办主任秦义、学院全体院领导陪同调研。

陈海群深入走访察看了学生返校报到接待点、产教融合综合实践中心、智慧警务室、骥江创客街区、学生宿舍等场所。走访过程中,每到一处,陈海群都与教职工亲切交谈,询问教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询问学生的学习情况,并勉励大家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院党委书记李伟明主持汇报会,介绍了学院开学准备工作和学生返校情况,院长刘春林汇报了学院前一阶段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创新创业、服务保障等方面的工作。

陈海群对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学校对学院党政班子在过去几年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学院要继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强化战略管理,敢想、敢闯、敢干、敢首创,在服务地方产业发展中找到工作着力点;要继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人才培养中心地位,持续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狠抓人才培养质量,为学生考研升学创造有利条件,进一步推动怀德学生高质量就业;要认真做好教师队伍和青年干部队伍顶层设计、制度谋划、培养支持等工作,着力建设与学院发展相匹配的人才队伍;要不断强化安全意识,提升安全防范能力,为新学期教育教学活动安全、有序地开展创造良好环境。他表示,常州大学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怀德学院建设发展,全力帮助学院解决发展中遇到的瓶颈。(通讯员/李姗姗   审核/岳士君)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