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党群办公室 李姗姗 /文 任潇茜/摄发稿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163

近日,我院在怀德楼第二会议室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读书班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

院党委书记李伟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会议上所作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他表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是与时俱进、永无止境、任重道远的奋进过程,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扬长避短,大胆创新。他强调,全体读书班成员要真正做到以目标为引领,以问题为导向,全面推进教育综合改革,改掉过去行之无效的老方法、老做派,贯彻行之有效的新方法、新做派,走出舒适区,在实践中修订完善,向着目标奋进;全体成员必须扎扎实实开展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提升理论水平,做到人人都是“思政课”老师,构建“大思政”教育体系;全体成员一定要有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聚焦师生急难愁盼的大事和难事,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本领,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解师生之忧、暖师生之心。

会上,读书班成员围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了主题交流。(通讯员/李姗姗 审核/岳士君)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