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怀德
【智慧靖江】我院顺利开展2023年秋季学生征兵宣讲会
来源于 智慧靖江发稿时间:2023-05-10浏览次数:176

为进一步落实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要求,坚持征兵工作早谋划、早部署、早动员。5月10日下午,靖江市人武部军事科科长严杰、参谋陆海琪一行来我院开展2023年秋季学生征兵宣讲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国仕出席会议。

会上,陆海琪为同学们介绍了怀德学院近几年学生征兵情况,讲明了2023年秋季征兵的相关要求,通过生动的案例为同学们分析了征兵过程中身体检查、政治审核等学生们重点关注的问题。同时,讲解了直招军士的相关政策,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答疑,为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了重要思路。我院退役学生服务站站长丁浩伟结合自身经历跟同学们分享了入伍的心路历程及退伍后的学习生活,为同学们树立了榜样的力量。

宣讲会帮助学生更全面地了解了大学生应征入伍的相关政策,增强了爱国意识,坚定了国防信念,激励着同学们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智慧靖江:http://zhjjwx.jsjjw.cn/jj_newshare06/views/news/detail_001.html?contentType=5&contentId=343173&cId=0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