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我院开展关爱女大学生自我成长专题讲座
学生工作处 刘婧娴/文 雷信桦/摄发稿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172

为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提升女大学生自我认知,5月29日,常州大学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平应邀为我院学生开展“女性意识觉醒与女大学生自我成长”主题讲座,全院100余名女生代表现场聆听。

陈平从女性和女性意识的含义铺陈展开,带同学们一起回顾了女性意识的兴起和发展历程。从生理和社会两个层面分析了女性在个体与群体中的独特性和差异性,探讨了“女人”和“人”的统一。同时,鼓励同学们做自尊、自信、自强、自爱的新时代女性,在主动承担社会发展责任的基础上,形成独立之思想,自由之人格。

会后,陈平就同学们关注的热门女性话题进行了沟通和解答,阐述了自己在如何缓解社会压力和女性择偶观等问题上的独到见解,为同学们的未来发展注入了信心和力量。(通讯员/张晓燕 审核/范红梅)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