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安全保卫处 陈阳/文 党群办公室 任潇茜/摄发稿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1275

5月25日,学院召开2023年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院长刘春林,副院长刘育猛、余海洋、刘国仕、马庆功,院长助理蔺旭鹏出席会议,各系、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后勤集团、宝达物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马庆功主持。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安全警示教育视频。马庆功就2023年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各相关单位,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要认真对照所辖范围、部位落实好责任,统筹意识形态安全、治安消防安全、施工安全、实验室安全、网络安全、食品安全,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学院环境,确保师生健康平安。

刘春林强调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要居安思危,切实增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坚持预防为主全面排查及时解决,形成闭环管理;要始终将安全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硬举措扎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刘春林代表学院与各系、各部门相关负责人签订了《校园安全工作责任书》。(通讯员/陈阳 审核/陈杰)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