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院心理自助中心“重塑心秩序,青春再起航”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作品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学生工作处 王孟娥 谈明秀/文 杨波 游倩/图发稿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91

为积极响应苏中基地“重塑心秩序,青春再起航”主题活动,帮助大学生了解、接纳自己。5月8日至18日,院心理自助中心举办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作品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以心理健康教育为主题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坦然面对自己,学会爱自己、爱他人。活动中,同学们提交的征文、漫画视频等不同形式的作品反映出多种心理现象、心理体验及相关人生思考,表达了同学们追求本心、积极面对未知世界的态度,为学院构建了健康和谐的身心秩序,也给青春绘上了明艳的色彩。作品征集结束后工作人员打包优秀作品发至苏中基地评选指定邮箱在院心助官方平台展示,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

       此次活动不仅有利于学生们反思自我,完善人格,增强自信心和社会责任感,还鼓励同学们热爱生活,珍爱生命,迎接充实而美好的大学生活。(通讯员/马文喆 审核/范红梅)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