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我院三系联合开展中层干部专题调研活动暨党建交流会
机材系 王晶晶 文/摄发稿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148

为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更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5月25日,机械与材料工程系、信息工程系及经济管理系于怀德楼608开展中层干部专题调研活动暨党建交流会议。机材系党总支书记朱骥洪、信息系党总支书记沈徐标、经管系党总支书记卓岩、机材系党总支副书记孙科举及经管系党总支副书记周翔出席会议,王晶晶和吴玉刚参加会议。

各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就如何激发党组织活力分别提出自己的想法并分享系部党建工作经验。先后讨论了“如何发挥党员、积极分子先锋榜样作用” “如何提升教工党员党日活动积极性” 及“如何发展党员、端正入党动机”等问题并商量举措。朱骥洪就“如何发挥党员、积极分子先锋榜样作用”提出机材系建立党员、积极分子“先锋工作站”的党建工作举措。随后,各系党总支书记结合系部特点分析了各系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

通过本次党建交流会议,三个系部都收获颇丰。党建交流会的开展,切实改进和提升了三个系部的党建工作水平,促进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更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讯员/李柏权 审核/孙科举)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