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上半年党建工作会议
党群办公室 李姗姗 /文 任潇茜/摄发稿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312

近日,我院在怀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上半年党建工作会议。全体院领导出席会议,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刘春林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李伟明与各总支书记、体育部负责人签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刘春林为新一批党风廉政监督员发放聘书;副院长刘育猛为中层干部代表发放廉洁提示卡。

李伟明部署了下阶段党建工作,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抓根本,要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整改,着力提高政治建设质量。二是抓关键,要发挥党员干部带头示范作用,做好党员干部学习教育,通过亮身份、作承诺、树形象等方式,引导师生党员自觉擦亮共产党员这张名片,着力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三是抓基础,要在党建引领、党建品牌锻造、组织作用发挥、党建工作实效上下功夫,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各项工作落实落地,着力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四是抓治本,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实干作为,以一体推进的举措,推动支部党建与系部专业建设、事业发展深度融合, 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通讯员/李姗姗  审核/岳士君)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