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23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党群办公室 任潇茜/文 任潇茜 学通社 张佳瑶/摄发稿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546

525日,我院在怀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3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全体院领导出席会议,各党总支书记、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刘春林主持。

会上,各党总支书记逐一汇报了本部门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对存在的风险隐患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党委书记李伟明对各党总支意识形态工作给予肯定,他表示,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斗争和较量是长期的、复杂的,必须始终保持高度警惕。他就抓好下一阶段的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意识形态安全这根弦,切实做到任务落实不马虎、阵地管理不懈怠、责任追究不含糊。二要强化思想引领,做好正面引导。把握课堂教学主旋律,做好网络信息审核和舆情管控,加强师德师风引导。三要抓住关键环节,压实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责任。持续加强意识形态工作队伍建设,定期开展形势研判,落实落细工作举措。各系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把思想统一到学院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同心协力推进意识形态工作再上台阶,以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为怀德学院的持续健康发展而团结奋斗。(通讯员/任潇茜  审核/岳士君)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